個人中心
登出

盈利季節投資

3762人 學過2024/03/22

盈利發布可以在媒體顯著炒作。每個季度的頭幾週充滿了大量的猜測和討論可能發生的事情以及事後的分析。此外,股票可能會受到公司季度收益報告的重大影響。但是,盈利季節如何潛在受益於個人投資者可能並不是很明顯。總體而言,交易收益報表將歸結為個人選擇,但股票價值的大幅波動可以創造許多積極的交易機會。為了幫助這種方法,我們將探討以下內容:

• 交易收益的潛在好處

• 交易盈利前要考慮的風險

• 如何交易盈利季節

• 交易收益的策略

有很多封面,所以讓我們開始吧。

交易收益的潛在好處

當一家公司超越盈利預測時,它可以看到股票價格的變化。

如果能夠正確計時市場,儘管幾乎不可能,交易者可以從這種情況中看到可觀的利潤。儘管 2022 年熊市出現了大幅低迷,但 69% 的標普 500 公司仍然超過了第三季度的專家估計。由於有這麼多公司能夠超越預期,因此知情的投資者可以發現許多潛在的交易機會。

收益前要考慮的風險

至關重要的是要記住,儘管可以有顯著的收益,但也有許多股票遭受巨大損失。重大損失並不是唯一需要考慮的負面影響。許多投資者都知道,僅僅因為公佈盈利報表並不意味著公司的股票將會上漲。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發布並不保證可觀的收益。

要考慮的另一個重要缺點是不可能總是準確預測發布的結果。雖然分析師社區可以提供一些見解,但沒有萬無一失的方法來確定投資者將如何反應。此外,如果您的交易策略基於單個事件,則管理風險可能非常困難。

盈利季節期間的交易

如果圍繞收益公告進行交易是基於分析和經驗的正確策略,則需要考慮幾個步驟才能開始。

預測

首先,交易者需要確定他們認為股票價格將走向哪個方向。這包括兩項評估。首先是查看將包含在公告中的信息,第二個是確定該信息與市場共識的比較方式。有一些策略可以根據價格是否上升,下降或甚至根本沒有太大移動來使用。這項預測對於幫助縮小適當的採用策略至關重要。該策略也受到一般市場動力如何影響個別股票的影響。

監視器

投資者應在任何已經擁有未平倉頭寸的公司以及會考慮進行交易的公司盈利發布前後,積極監察公司相關新聞和每股盈餘日曆。盈利報表可以揭示很多關於公司的基本因素,以及對股票表現的預期以及市場反應的變化。但是,特定公司的收入並不是唯一需要注意的公司。類似公司和相關公司可能對他人產生溢出作用。一個行業中的大型公司可能會影響類似的小型企業,這使得基於新信息重新評估頭寸和策略至關重要。

策略交易收益

儘管重要的是要記住,市場時機可能非常困難和危險,但有些倉位可以用於圍繞收益公告進行交易。最基本的是買入或賣出股票。如果預計價格會上漲,請考慮購買,如果價格預計會下跌,則賣出。做空涉及重大風險,只應由經驗豐富的投資者完成。

選項

調用和看跌期權可用於複製多頭和空頭頭寸。如果基礎證券的價格預計在盈利釋放後會上漲,則投資者可以購買通話期權。另一種方法是,如果標的股票價值預期下跌,則購買看跌期權合約

希望在收益公告之前進行期權交易的交易者應始終考慮希臘人和隱含波動性。分析盈利季節之前的時段,有助於證明隱含波動率歷史上是否在公布前增加。了解這種影響可以幫助交易者更好地分析潛在的利潤或損失。

進階選項策略

交易者通常使用期權來對沖和減少收益公告對其現有倉位的影響。例如,如果交易者處於多頭頭寸,並且預計股票在盈利公佈後下跌,那麼隨著股票價值下跌,購買看跌期權可能會抵消某些預期的波動性,因為看跌期權的價值上漲。

還有一些先進的期權策略,可以根據投資者在收益公佈之前的情緒來實施,包括多方策略,例如:

• 跨越式飯店

• 絞線

• 點差

• 衣領

關鍵要點

圍繞收益公告進行交易可為知情和經驗豐富的交易者提供獨特的機會。盈利公告可能會影響股票的價格和波動性,從而提供交易機會。分析公司過去的業績,並將其與分析師對即將到來一季的估計進行比較,可以深入了解潛在市場情緒。許多經驗豐富的投資者都使用基於盈利報告的交易期權,不僅用於對沖他們可能擁有的多頭頭寸,而且還試圖利用由此產生的市場波動性。

尋找與摩摩的機會

有關公司何時會報告他們的收入的新聞和發布是現成的,當你使用 moomoo。了解如何閱讀收益報告和 獲取實時收益信息,更新,實時通話和分析都在您的手掌中。憑藉高級功能和精選的收益分析集,這款專業級交易應用程序為您提供了構建知情策略所需的深入工具。

立即下載該應用程序,體驗專為認真交易者設計的應用程序之間的區別。

來源: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2-02-03/amazon-poised-for-biggest-ever-market-value-gain-in-wild-swing

https://www.wsj.com/articles/tesla-shares-jumps-premarket-after-record-earnings-11650539385

https://www.cnn.com/2022/11/10/investing/premarket-stocks-trading/index.html

披露:

Moomoo 是 Moomoo 公司在美國提供的金融信息和交易應用程序,Moomoo 上的投資產品和服務由 Moomoo 金融會員 Finra/SIPC 提供。此處引用的任何插圖,情景或特定證券僅用於說明目的。過往投資表現並不保證未來的業績。投資涉及風險和損失本金的潛力。本文僅供參考和教育用途,並非對任何特定投資或投資策略的建議或認可。本內容中提供的投資信息屬一般性質,僅用於說明目的,並且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提供的資料不會涉及個別投資者的財務複雜程度、財務狀況、投資目標、投資時間範圍或風險承受能力。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您應考慮這些信息的適當性,考慮到您的相關個人情況。期權交易涉及重大風險,並不適合所有客戶。投資者必須閱讀標準化期權的特徵和風險(bit.ly/選項披露文件完整)在從事任何期權交易策略之前。期權交易往往很複雜,可能涉及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損失全部投資的潛力。某些複雜的期權策略帶來額外的風險,包括可能會超過原始投資金額的損失。任何索賠的證明文件(如適用)將應要求提供。

本內容僅用作提供資訊及教育之目的,不構成對任何特定證券或投資策略的推薦或認可。本內容中的資訊僅用於說明目的,可能不適用於所有投資者。本內容未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需求,並不應被視作個人投資建議。建議您在做出任何投資於任何資本市場產品的決定之前,應考慮您的個人情況判斷資訊的適當性。過去的投資表現不能保證未來的結果。投資涉及風險和損失本金的可能性。moomoo對上述內容的真實性、完整性、準確性或對任何特定目的的時效性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

moomoo是Moomoo Technologies Inc.公司提供的金融資訊和交易應用程式。

在美國,moomoo上的投資產品和服務由Moomoo Financial Inc.提供,一家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監管的持牌主體。 Moomoo Financial Inc.是金融業監管局(FINRA)和證券投資者保護公司(SIPC)的成員。

在新加坡,moomoo上的投資產品和服務是通過Moomoo Financial Singapore Pte. Ltd.提供,該公司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監管(牌照號碼︰CMS101000) ,持有資本市場服務牌照 (CMS) ,持有財務顧問豁免(Exempt Financial Adviser)資質。本內容未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審查。

在澳大利亞,moomoo上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是通過Futu Securities (Australia) Ltd提供,該公司是受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監管的澳大利亞金融服務許可機構(AFSL No. 224663)。請閱讀並理解我們的《金融服務指南》、《條款與條件》、《隱私政策》和其他披露文件,這些文件可在我們的網站  https://www.moomoo.com/au 中獲取。

在加拿大,透過moomoo應用程式提供的僅限訂單執行的券商服務由Moomoo Financial Canada Inc.提供,並受加拿大投資監管機構(CIRO)監管。

在馬來西亞,moomoo上的投資產品和服務是透過Futu Malaysia Sdn. Bhd. 提供,該公司受馬來西亞證券監督委員會(SC)監管(牌照號碼︰eCMSL/A0397/2024) ,持有資本市場服務牌照 (CMSL) 。本內容未經馬來西亞證券監督委員會的審查。

Moomoo Technologies Inc., Moomoo Financial Inc., Moomoo Financial Singapore Pte. Ltd.,Futu Securities (Australia) Ltd, Moomoo Financial Canada Inc和Futu Malaysia Sdn. Bhd., 是關聯公司。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