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Stolper Co Sells 5,238 Shares of DaVita Inc. (NYSE:DVA)

Stolper Co Sells 5,238 Shares of DaVita Inc. (NYSE:DVA)

斯托爾珀公司出售達維塔股份有限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DVA)5,238 股
Financial News Live ·  2023/03/18 16:43

Stolper Co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最新披露中稱,該公司在第四季度減持了11.2%的DaVita Inc.股票。該機構投資者在此期間出售了5,238股後,持有該公司41,502股股票。DaVita在Stolper Co的投資組合中約佔1.4%,使該股成為其第27大持股。截至最近一個季度末,Stolper Co持有的DaVita股份價值309.9萬美元。

其他對沖基金和其他機構投資者最近也增持或減持了該公司的股份。Ellevest Inc.在第三季度增持了1,388.0%的DaVita股份。Ellevest Inc.在上個季度增持了347股後,現在持有372股該公司股票,價值31,000美元。艾斯勒資本英國有限公司在第三季度購買了DaVita的新頭寸,價值約3.5萬美元。Parkside Financial Bank&Trust在第一季度增持了88.6%的DaVita股份。Parkside Financial Bank&Trust現在持有該公司313股股票,價值3.5萬美元,上個季度又收購了147股。Neo Ivy Capital Management在第三季度收購了DaVita的新股份,價值約4萬美元。最後,Wipfli Financial Advisors LLC在第三季度收購了DaVita的新股份,價值約44,000美元。86.52%的股票目前由機構投資者持有。

到達達維塔警報:

分析師設定新的價格目標

幾位分析師已經發布了關於該公司的報告。桑福德·C·伯恩斯坦在3月7日星期二的一份研究報告中對達維塔進行了報道。他們對該股給予了“市場表現”的評級。考恩在2月23日週四的一份研究報告中將DaVita的目標價從76.00美元上調至90.00美元,並給予該公司“跑贏大盤”的評級。德意志銀行Aktiengesellschaft在2月23日星期四的一份研究報告中將DaVita的目標價從72.00美元上調至85.00美元。Truist Financial在2月23日週四的一份研究報告中將DaVita的目標價從84.00美元上調至90.00美元,並給予該公司“持有”評級。最後,StockNews.com在週四的一份研究報告中開始對DaVita進行報道。他們對該股的評級為“買入”。一位股票研究分析師對該股的評級為賣出,五位分析師給出了持有評級,兩位分析師給出了該公司的買入評級。根據MarketBeat的數據,該股的平均評級為持有,共識目標價為86.43美元。

DaVita股價下跌1.6%

紐約證券交易所:DVA的股價在週五午盤交易中下跌1.26美元,至76.77美元。該公司成交量為1,076,574股,而其平均成交量為694,003股。該公司的速動比率為1.16,流動比率為1.20,債務權益比為9.92。該業務的50日移動均線價格為80.92美元,其200日移動均線價格為80.60美元。該股市值為69.4億美元,本益比為13.28倍,本益比為1.53倍,貝塔係數為0.95。DaVita Inc.的股價為一年低點65.28美元,一年高位為124.81美元。

DaVita(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DVA-GET Rating)最近一次公佈季度收益是在2月22日星期三。該公司公佈本季度每股收益為1.11美元,比分析師普遍預期的0.88美元高出0.23美元。該公司本季度營收為29.2億美元,而市場普遍預期為29.3億美元。DaVita的股本回報率為74.02%,淨利潤率為4.83%。與去年同期相比,該業務的收入下降了0.9%。去年同期,該業務每股收益為2.02美元。研究分析師預測,DaVita Inc.本財年每股收益將達到5.93歐元。

內部人士下注

在達維塔的其他消息中,董事查爾斯·伯格在3月1日星期三的一筆交易中出售了735股該公司的股票。該股以81.78美元的平均價格出售,總成交金額為60,108.30美元。交易完成後,董事現在持有該公司17,164股股票,價值1,403,671.92美元。這筆交易是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檔案中披露的,該檔案可以通過這個環節。公司內部人士持有該公司1.00%的股份。

關於達維塔

(獲取評級)

DaVita,Inc.從事醫療保健服務的提供。它通過以下兩個部門運作:美國透析和相關實驗室服務,以及其他輔助服務和戰略倡議。美國透析及相關實驗室服務部門在美國為慢性腎功能衰竭患者提供腎臟透析服務。

專題報道

  • 免費獲取StockNews.com關於DaVita(DVA)的研究報告
  • 市場回顧周-3/13-3/17
  • 這項具有巨大增長前景的小型技術正在接近買入點
  • 不要追逐聯盟快遞更高,等待回調
  • 防禦性科技投資組合的3只股票
  • 從這3頭現金母牛身上榨取分紅

想看看還有哪些對沖基金持有DVA嗎?訪問HoldingsChannel.com獲取DaVita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DVA-GET Rating)的最新13F檔案和內幕交易。

接受《達維塔日報》的新聞和評級-在下面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通過MarketBeat.com的免費每日電子郵件時事通訊接收對DaVita和相關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分析師評級的每日簡要摘要。

声明:本內容僅用作提供資訊及教育之目的,不構成對任何特定投資或投資策略的推薦或認可。 更多信息
    搶先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