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Q1 2023 EPS Estimates for Cogent Biosciences, Inc. (NASDAQ:COGT) Reduced by Analyst

Q1 2023 EPS Estimates for Cogent Biosciences, Inc. (NASDAQ:COGT) Reduced by Analyst

第一季 2023 年第一季每股分析師減少了可信生物科學公司(NASDAQ:COGT)的估計值
Defense World ·  2023/03/18 01:41

Coent Biosciences,Inc.(納斯達克代碼:COGT-GET Rating)-SVB Leerink的股票研究人員在3月14日(星期二)發給投資者的一份報告中下調了他們對Cogent Biosciences 2023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的估計。SVB Leerink分析師C.Liu現在預測,這家科技公司本季度的每股收益將為0.67美元,低於此前預測的0.62美元。SVB Leerink對該股的評級為“跑贏大盤”,目標價為20.00美元。對Cogent Biosciences目前全年收益的普遍估計是每股2.15美元。SVB Leerink還發布了Cogent Biosciences 2023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0.73美元)、2023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79美元)、2023年第四季度每股收益(0.78美元)、2023財年每股收益(2.97美元)、2024財年每股收益(3.10美元)、2025財年每股收益(3.53美元)和2026財年每股收益(0.14美元)的預期。

到達令人信服的生物科學警報:

其他幾位股票研究分析師最近也加入了該股的行列。古根海姆在週三的一份研究報告中重申了買入評級,併發布了Cogent Biosciences股票的目標價為26.00美元。Needham&Company LLC將Cogent Biosciences的目標價從24.00美元下調至23.00美元,並在週三的一份研究報告中為該公司設定了買入評級。

令人信服的生物科學股票表現

上週五,令人信服的生物科學公司的股票開盤報11.46美元。該公司市值為5.251億美元,本益比為-4.68,貝塔係數為1.75。該業務的50日簡單移動均線切入位為13.36美元,200日簡單移動均線切入位為13.25美元。Coent Biosciences的52周低點為3.79美元,52周高位為18.07美元。

對沖基金對Cogent Bioscions的看法

一些對沖基金和其他機構投資者最近改變了他們在COGT的頭寸。US Bancorp DE在第三季度增持了Cogent Biosciences 70.9%的股份。US Bancorp DE現在持有2224股這家科技公司的股票,價值3.3萬美元,此前在上個季度又購買了923股。Price T Rowe Associates Inc.MD在第四季度將其在Cogent Biosciences的持股增加了10.1%。Price T Rowe Associates Inc.MD現在持有11,122股這家科技公司的股票,價值129,000美元,上個季度又購買了1,018股。紐約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在第三季度將其在Cogent Biosciences的股票頭寸增加了46.2%。紐約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目前持有這家科技公司3,857股股票,價值58,000美元,此前該公司在上個季度又購買了1,218股。ProShare Advisors LLC在第四季度增持了Cogent Biosciences的股票11.4%。ProShare Advisors LLC現在擁有14,018股這家科技公司的股票,價值162,000美元,在上個季度又購買了1,430股。最後,美國國際集團(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在第二季度將其持有的Cogent Biosciences股票的頭寸提高了13.2%。美國國際集團目前持有這家科技公司20,877股股票,價值18.8萬美元,該公司在上個季度又購買了2,429股股票。

關於Cogent Bioscions

(獲取評級)

科金特生物科學公司是一家臨床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基因定義疾病的精確療法的開發和商業化。它的重點是CGT9486,一種選擇性酪氨酸激酵素抑制劑,旨在有效地抑制KIT D816V突變以及KIT外顯子17的其他突變。

另請參閱

  • 免費獲取StockNews.com關於Cogent Biosciences(COGT)的研究報告
  • 這項具有巨大增長前景的小型技術正在接近買入點
  • 不要追逐聯盟快遞更高,等待回調
  • 防禦性科技投資組合的3只股票
  • 從這3頭現金母牛身上榨取分紅
  • 歐洲加息,美聯儲應該效仿嗎?

獲得《Cogent Bioscions Daily》的新聞和評級-在下面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通過MarketBeat.com的免費每日電子郵件時事通訊接收對Cogent Biosciences和相關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分析師評級的每日簡要摘要。

声明:本內容僅用作提供資訊及教育之目的,不構成對任何特定投資或投資策略的推薦或認可。 更多信息
    搶先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