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ZIVO Bioscience (NASDAQ:ZIVOW) Trading Down 2.4%

ZIVO Bioscience (NASDAQ:ZIVOW) Trading Down 2.4%

科學生物科學 (納斯達克:指數) 交易下跌 2.4%
Defense World ·  2023/03/11 03:26

齊沃生物科學股份有限公司(納斯達克代碼:ZIVOW-GET Rating)的股價在週五的交易中下跌了2.4%。該公司股價低至0.73美元,最新報0.83美元。當日成交量為1,107股,較5,230股的平均日成交量下降79%。該股此前收盤價為0.85美元。

Zivo Bioscience股價下跌2.4%

該業務的50日移動均線價格為0.79美元,200日移動均線價格為0.77美元。

到達Zivo生物科學警報:

機構資金流入和流出

一家對沖基金最近增持了Zivo Bioscience股票。華平資產管理公司最近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檔案顯示,該公司在第三季度增持了Zivo Bioscience,Inc.的股票,增持幅度達442.0%。該基金持有84,654股該公司股票,在此期間又購買了69,034股。截至最近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檔案,華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Zivo Bioscience股份價值51,000美元。

關於Zivo生物科學

(獲取評級)

Zivo Bioscience,Inc.是一家總部位於密歇根州的生物技術/AgTech公司,致力於利用從其專有藻類培養物中提取的生物活性化合物的免疫健康和營養益處。正在開發的產品包括用作膳食補充劑和功能性食品配料的天然產品,以及旨在為人類和動物提供醫療和製藥益處的創新、生物衍生和合成候選產品,重點是調節免疫和炎症反應。

進一步閱讀

  • 免費獲取StockNews.com關於Zivo生物科學的研究報告(ZIVOW)
  • 2個近海鑽探公司將大賺一筆
  • 未來有望實現兩位數上漲的三隻史泰博股票
  • 投資者能信任消費者來提升美國戶外品牌嗎?
  • 如何購買高收益股利股票
  • 甲骨文已表示:股價下跌5%

獲得Zivo生物科學日報的新聞和評級-在下面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通過MarketBeat.com的免費每日電子郵件時事通訊接收對Zivo Bioscience和相關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分析師評級的每日簡要摘要。

声明:本內容僅用作提供資訊及教育之目的,不構成對任何特定投資或投資策略的推薦或認可。 更多信息
    搶先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