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Silvercorp Metals (NYSEAMERICAN:SVM) Trading 4.1% Higher

Silvercorp Metals (NYSEAMERICAN:SVM) Trading 4.1% Higher

銀高金屬 (紐交所美洲:SVM) 交易 4.1% 高
Financial News Live ·  2023/03/10 13:52

希爾威金屬公司(Silvercorp Metals Inc.)在週五的交易中上漲了4.1%。該公司股價一度高達3.10美元,最新報3.07美元。午盤交易中,142,412股股票成交,較1,081,152股的平均成交量下降87%。該股此前收盤價為2.95美元。

華爾街分析師預測經濟增長

另外,Raymond James在2月10日星期五的一份研究報告中將Silvercorp Metals的目標價從6.15加元上調至6.50加元。

到達希爾威金屬公司警報:

希爾威金屬價格表現

該公司市值為5.25億美元,本益比為12.42倍,貝塔係數為0.97。

機構投資者買入希爾威金屬

一些大型投資者最近調整了對該公司的持股。今年第一季度,摩根大通將其在希爾威金屬的持倉提高了18.0%。摩根大通在上個季度增持了49,325股後,目前持有322,602股該公司股票,價值1,168,000美元。貝萊德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季度將其在希爾威金屬公司的持倉提高了152.1%。貝萊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個季度增持了62,358股後,現在持有103,369股該公司股票,價值37.4萬美元。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世界市場公司在第一季度將其在希爾威金屬公司的持倉增加了58.5%。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世界市場公司目前持有30,920股該公司股票,價值11.2萬美元,在上個季度又購買了11,415股。Mackenzie Financial Corp在第一季度將其在希爾威金屬公司的頭寸提高了24.2%。Mackenzie Financial Corp目前持有68,284股該公司股票,價值24.9萬美元,此前該公司在上個季度又購買了13,319股。最後,復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在第一季度將其在希爾威金屬公司的頭寸提高了7.0%。復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現在擁有該公司5,068,096股股票,價值18,365,000美元,在上個季度又購買了333,365股票。機構投資者和對沖基金持有該公司25.49%的股票。

希爾威金屬公司簡介

(獲取評級)

希爾威金屬公司是一家礦業公司。它從事礦產資產的收購、勘探、開發和開採。該公司通過以下部門運營:採礦和行政部門。礦業板塊包括河南、洛寧、湖南、廣東等地的業務。

推薦故事

  • 免費獲取StockNews.com關於希爾威金屬的研究報告(支持向量機)
  • 2個近海鑽探公司將大賺一筆
  • 未來有望實現兩位數上漲的三隻史泰博股票
  • 投資者能信任消費者來提升美國戶外品牌嗎?
  • 如何購買高收益股利股票
  • 甲骨文已表示:股價下跌5%

接受希爾威金屬日報的新聞和評級-在下面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通過MarketBeat.com的免費每日電子郵件時事通訊接收希爾威金屬公司和相關公司最新新聞和分析師評級的每日簡要摘要。

声明:本內容僅用作提供資訊及教育之目的,不構成對任何特定投資或投資策略的推薦或認可。 更多信息
    搶先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