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Garibaldi Resources (CVE:GGI) Sets New 12-Month Low at $0.19

Garibaldi Resources (CVE:GGI) Sets New 12-Month Low at $0.19

加里波第資源(CVE:GGI)將 12 個月新低點設置為 0.19 美元
Financial News Live ·  2023/03/07 15:03

週二午盤,Garibaldi Resources Corp.(CVE:GGI-GET Rating)股價創下52周新低。該公司股價最低跌至0.19加元,最新報0.21加元,成交量為71689股。該股此前收盤報0.20加元。

Garibaldi Resources股價上漲5.0%

該公司市值為2883萬加元,本益比為-21.00倍,貝塔係數為0.98。該公司的負債權益比為0.03,速動比率為1.51,流動比率為0.30。該公司的50日簡單移動均線切入位在0.22加元,200日簡單移動均線切入位在0.27加元。

關於Garibaldi資源

(獲取評級)

Garibaldi Resources Corp.是一家勘探階段公司,從事礦產資產的收購、勘探和評估。該公司勘探鎳、銅、鈷、鉑、鈀、金和銀礦。它持有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紅獅酒店、灰熊和金熊酒店、King and King South酒店、E&L酒店、棕櫚泉酒店、SID酒店、日出酒店和Atlin酒店、Black Gold酒店和Tora Tora酒店的權益。

專題文章

  • 低調的Azul SA公司乘著強勁的旅行需求起飛
  • 市場受挫:標普500指數確認阻力
  • Ulta內部人士持股:賣出-買入
  • Rivian應運而生,但這是2023年最大的收購機會嗎?
  • 潛在收益將Ambrx Biophma評為中等買入

接受《加裡波迪資源日報》的新聞和評級-在下面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通過MarketBeat.com的免費每日電子郵件時事通訊接收對Garibaldi Resources和相關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分析師評級的每日簡要摘要。

声明:本內容僅用作提供資訊及教育之目的,不構成對任何特定投資或投資策略的推薦或認可。 更多信息
    搶先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