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Stolper Co Sells 5,238 Shares of DaVita Inc. (NYSE:DVA)

Stolper Co Sells 5,238 Shares of DaVita Inc. (NYSE:DVA)

Stolper Co出售了DaVit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VA)的5,238股股票
Financial News Live ·  2023/03/18 16:43

Stolper Co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最新披露中称,该公司在第四季度减持了11.2%的DaVita Inc.股票。该机构投资者在此期间出售了5,238股后,持有该公司41,502股股票。DaVita在Stolper Co的投资组合中约占1.4%,使该股成为其第27大持股。截至最近一个季度末,Stolper Co持有的DaVita股份价值309.9万美元。

其他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最近也增持或减持了该公司的股份。Ellevest Inc.在第三季度增持了1,388.0%的DaVita股份。Ellevest Inc.在上个季度增持了347股后,现在持有372股该公司股票,价值31,000美元。艾斯勒资本英国有限公司在第三季度购买了DaVita的新头寸,价值约3.5万美元。Parkside Financial Bank&Trust在第一季度增持了88.6%的DaVita股份。Parkside Financial Bank&Trust现在持有该公司313股股票,价值3.5万美元,上个季度又收购了147股。Neo Ivy Capital Management在第三季度收购了DaVita的新股份,价值约4万美元。最后,Wipfli Financial Advisors LLC在第三季度收购了DaVita的新股份,价值约44,000美元。86.52%的股票目前由机构投资者持有。

到达达维塔警报:

分析师设定新的价格目标

几位分析师已经发布了关于该公司的报告。桑福德·C·伯恩斯坦在3月7日星期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对达维塔进行了报道。他们对该股给予了“市场表现”的评级。考恩在2月23日周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将DaVita的目标价从76.00美元上调至90.0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跑赢大盘”的评级。德意志银行Aktiengesellschaft在2月23日星期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将DaVita的目标价从72.00美元上调至85.00美元。Truist Financial在2月23日周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将DaVita的目标价从84.00美元上调至90.0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持有”评级。最后,StockNews.com在周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开始对DaVita进行报道。他们对该股的评级为“买入”。一位股票研究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卖出,五位分析师给出了持有评级,两位分析师给出了该公司的买入评级。根据MarketBeat的数据,该股的平均评级为持有,共识目标价为86.43美元。

DaVita股价下跌1.6%

纽约证券交易所:DVA的股价在周五午盘交易中下跌1.26美元,至76.77美元。该公司成交量为1,076,574股,而其平均成交量为694,003股。该公司的速动比率为1.16,流动比率为1.20,债务权益比为9.92。该业务的50日移动均线价格为80.92美元,其200日移动均线价格为80.60美元。该股市值为69.4亿美元,市盈率为13.28倍,市盈率为1.53倍,贝塔系数为0.95。DaVita Inc.的股价为一年低点65.28美元,一年高位为124.81美元。

DaVit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VA-GET Rating)最近一次公布季度收益是在2月22日星期三。该公司公布本季度每股收益为1.11美元,比分析师普遍预期的0.88美元高出0.23美元。该公司本季度营收为29.2亿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29.3亿美元。DaVita的股本回报率为74.02%,净利润率为4.83%。与去年同期相比,该业务的收入下降了0.9%。去年同期,该业务每股收益为2.02美元。研究分析师预测,DaVita Inc.本财年每股收益将达到5.93欧元。

内部人士下注

在达维塔的其他消息中,董事查尔斯·伯格在3月1日星期三的一笔交易中出售了735股该公司的股票。该股以81.78美元的平均价格出售,总成交金额为60,108.30美元。交易完成后,董事现在持有该公司17,164股股票,价值1,403,671.92美元。这笔交易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披露的,该文件可以通过这个环节。公司内部人士持有该公司1.00%的股份。

关于达维塔

(获取评级)

DaVita,Inc.从事医疗保健服务的提供。它通过以下两个部门运作:美国透析和相关实验室服务,以及其他辅助服务和战略倡议。美国透析及相关实验室服务部门在美国为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提供肾脏透析服务。

专题报道

  • 免费获取StockNews.com关于DaVita(DVA)的研究报告
  • 市场回顾周-3/13-3/17
  • 这项具有巨大增长前景的小型技术正在接近买入点
  • 不要追逐联邦快递更高,等待回调
  • 防御性科技投资组合的3只股票
  • 从这3头现金母牛身上榨取分红

想看看还有哪些对冲基金持有DVA吗?访问HoldingsChannel.com获取DaVit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VA-GET Rating)的最新13F文件和内幕交易。

接受《达维塔日报》的新闻和评级-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MarketBeat.com的免费每日电子邮件时事通讯接收对DaVita和相关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分析师评级的每日简要摘要。

声明:本内容仅用作提供资讯及教育之目的,不构成对任何特定投资或投资策略的推荐或认可。 更多信息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