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Q1 2023 EPS Estimates for Cogent Biosciences, Inc. (NASDAQ:COGT) Reduced by Analyst

Q1 2023 EPS Estimates for Cogent Biosciences, Inc. (NASDAQ:COGT) Reduced by Analyst

分析师下调了Cogent Bioscien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GT)2023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预期
Defense World ·  2023/03/18 01:41

Coent Biosciences,Inc.(纳斯达克代码:COGT-GET Rating)-SVB Leerink的股票研究人员在3月14日(星期二)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下调了他们对Cogent Biosciences 2023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的估计。SVB Leerink分析师C.Liu现在预测,这家科技公司本季度的每股收益将为0.67美元,低于此前预测的0.62美元。SVB Leerink对该股的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为20.00美元。对Cogent Biosciences目前全年收益的普遍估计是每股2.15美元。SVB Leerink还发布了Cogent Biosciences 2023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0.73美元)、2023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79美元)、2023年第四季度每股收益(0.78美元)、2023财年每股收益(2.97美元)、2024财年每股收益(3.10美元)、2025财年每股收益(3.53美元)和2026财年每股收益(0.14美元)的预期。

到达令人信服的生物科学警报:

其他几位股票研究分析师最近也加入了该股的行列。古根海姆在周三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重申了买入评级,并发布了Cogent Biosciences股票的目标价为26.00美元。Needham&Company LLC将Cogent Biosciences的目标价从24.00美元下调至23.00美元,并在周三的一份研究报告中为该公司设定了买入评级。

令人信服的生物科学股票表现

上周五,令人信服的生物科学公司的股票开盘报11.46美元。该公司市值为5.251亿美元,市盈率为-4.68,贝塔系数为1.75。该业务的50日简单移动均线切入位为13.36美元,200日简单移动均线切入位为13.25美元。Coent Biosciences的52周低点为3.79美元,52周高位为18.07美元。

对冲基金对Cogent Bioscions的看法

一些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最近改变了他们在COGT的头寸。US Bancorp DE在第三季度增持了Cogent Biosciences 70.9%的股份。US Bancorp DE现在持有2224股这家科技公司的股票,价值3.3万美元,此前在上个季度又购买了923股。Price T Rowe Associates Inc.MD在第四季度将其在Cogent Biosciences的持股增加了10.1%。Price T Rowe Associates Inc.MD现在持有11,122股这家科技公司的股票,价值129,000美元,上个季度又购买了1,018股。纽约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在第三季度将其在Cogent Biosciences的股票头寸增加了46.2%。纽约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目前持有这家科技公司3,857股股票,价值58,000美元,此前该公司在上个季度又购买了1,218股。ProShare Advisors LLC在第四季度增持了Cogent Biosciences的股票11.4%。ProShare Advisors LLC现在拥有14,018股这家科技公司的股票,价值162,000美元,在上个季度又购买了1,430股。最后,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在第二季度将其持有的Cogent Biosciences股票的头寸提高了13.2%。美国国际集团目前持有这家科技公司20,877股股票,价值18.8万美元,该公司在上个季度又购买了2,429股股票。

关于Cogent Bioscions

(获取评级)

科金特生物科学公司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基因定义疾病的精确疗法的开发和商业化。它的重点是CGT9486,一种选择性酪氨酸激酶抑制剂,旨在有效地抑制KIT D816V突变以及KIT外显子17的其他突变。

另请参阅

  • 免费获取StockNews.com关于Cogent Biosciences(COGT)的研究报告
  • 这项具有巨大增长前景的小型技术正在接近买入点
  • 不要追逐联邦快递更高,等待回调
  • 防御性科技投资组合的3只股票
  • 从这3头现金母牛身上榨取分红
  • 欧洲加息,美联储应该效仿吗?

获得《Cogent Bioscions Daily》的新闻和评级-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MarketBeat.com的免费每日电子邮件时事通讯接收对Cogent Biosciences和相关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分析师评级的每日简要摘要。

声明:本内容仅用作提供资讯及教育之目的,不构成对任何特定投资或投资策略的推荐或认可。 更多信息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