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Mineralys Therapeutics (NASDAQ:MLYS) Hits New 12-Month Low on Analyst Downgrade

Mineralys Therapeutics (NASDAQ:MLYS) Hits New 12-Month Low on Analyst Downgrade

由于分析师降级,Mineralys Therapeut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LYS)创下12个月新低
Defense World ·  2023/03/18 01:30

周五,在瑞士信贷集团将Mineralys治疗公司的股票目标价从40.00美元下调至38.00美元后,Mineralys治疗公司(纳斯达克:MLYS-GET评级)创下52周新低。瑞士信贷集团目前对该股的评级为表现优于大盘。Mineralys Treeutics的交易价格低至15.04美元,最后交易价格为15.20美元,成交量为25683股。该股此前收盘价为15.38美元。

其他几家研究公司最近也加入了MLYS的研究。古根海姆在3月7日星期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开始报道Mineralys治疗公司。他们为该股设定了“买入”评级和32.00美元的目标价。富国银行公司在3月7日星期二的一份报告中开始了对Mineralys治疗的报道。他们对该股的评级为“增持”,目标价为27美元。Evercore ISI在3月7日星期二的一份报告中承担了对Mineralys治疗公司的报道。他们对该股给予了“跑赢大盘”的评级。Stifel Nicolaus在3月7日星期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开始报道Mineralys治疗。他们对该公司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45.00美元。最后,美国银行在3月7日星期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开始报道Mineralys治疗公司。他们为该公司设定了“买入”评级和39.00美元的目标价。六位研究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买入,根据MarketBeat.com的数据,该股的普遍评级为买入,平均目标价为36.20美元。

到达Mineralys治疗公司警报:

Mineralys治疗公司的内部买卖

其他新闻方面,董事在2月14日星期二的一笔交易中购买了125万股该股。这些股票是以每股16.00美元的平均成本购买的,总交易金额为20,000,000.00美元。交易完成后,董事现在拥有该公司1867,229股股份,价值29,875,664美元。这笔交易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披露的,该文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其他新闻方面,董事在2月14日星期二的一笔交易中购买了125万股该股。这些股票是以每股16.00美元的平均成本购买的,总交易金额为20,000,000.00美元。交易完成后,董事现在拥有该公司1867,229股股份,价值29,875,664美元。这笔交易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披露的,该文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此外,首席财务官亚当·斯科特·利维在2月14日星期二的一次交易中购买了6250股该公司的股票。这只股票是以每股16.00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的,总成交额为100,000.00美元。收购完成后,首席财务官现在直接拥有该公司350,811股,价值5,612,976美元。关于这次购买的披露可以找到这里。内部人士在上个季度收购了1,568,750股公司股票,价值25,100,000美元。

Mineralys治疗公司股票表现

关于Mineralys治疗公司

(获取评级)

Mineralys治疗公司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开发针对由异常升高的醛固酮引起的疾病的药物。Mineralys治疗公司的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

另请参阅

  • 免费获取StockNews.com关于Mineralys治疗的研究报告(MLYS)
  • 这项具有巨大增长前景的小型技术正在接近买入点
  • 不要追逐联邦快递更高,等待回调
  • 防御性科技投资组合的3只股票
  • 从这3头现金母牛身上榨取分红
  • 欧洲加息,美联储应该效仿吗?

接受Mineralys治疗日报的新闻和评级-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MarketBeat.com的免费每日电子邮件时事通讯接收对Mineralys治疗公司和相关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分析师评级的每日简要摘要。

声明:本内容仅用作提供资讯及教育之目的,不构成对任何特定投资或投资策略的推荐或认可。 更多信息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