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ZIVO Bioscience (NASDAQ:ZIVOW) Trading Down 2.4%

ZIVO Bioscience (NASDAQ:ZIVOW) Trading Down 2.4%

ZIVO Bioscienc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IVOW)交易下跌2.4%
Defense World ·  2023/03/11 03:26

齐沃生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ZIVOW-GET Rating)的股价在周五的交易中下跌了2.4%。该公司股价低至0.73美元,最新报0.83美元。当日成交量为1,107股,较5,230股的平均日成交量下降79%。该股此前收盘价为0.85美元。

Zivo Bioscience股价下跌2.4%

该业务的50日移动均线价格为0.79美元,200日移动均线价格为0.77美元。

到达Zivo生物科学警报:

机构资金流入和流出

一家对冲基金最近增持了Zivo Bioscience股票。华平资产管理公司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增持了Zivo Bioscience,Inc.的股票,增持幅度达442.0%。该基金持有84,654股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又购买了69,034股。截至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华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Zivo Bioscience股份价值51,000美元。

关于Zivo生物科学

(获取评级)

Zivo Bioscience,Inc.是一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生物技术/AgTech公司,致力于利用从其专有藻类培养物中提取的生物活性化合物的免疫健康和营养益处。正在开发的产品包括用作膳食补充剂和功能性食品配料的天然产品,以及旨在为人类和动物提供医疗和制药益处的创新、生物衍生和合成候选产品,重点是调节免疫和炎症反应。

进一步阅读

  • 免费获取StockNews.com关于Zivo生物科学的研究报告(ZIVOW)
  • 2个近海钻探公司将大赚一笔
  • 未来有望实现两位数上涨的三只史泰博股票
  • 投资者能信任消费者来提升美国户外品牌吗?
  • 如何购买高收益股利股票
  • 甲骨文已表示:股价下跌5%

获得Zivo生物科学日报的新闻和评级-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MarketBeat.com的免费每日电子邮件时事通讯接收对Zivo Bioscience和相关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分析师评级的每日简要摘要。

声明:本内容仅用作提供资讯及教育之目的,不构成对任何特定投资或投资策略的推荐或认可。 更多信息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