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log

Silvercorp Metals (NYSEAMERICAN:SVM) Trading 4.1% Higher

Silvercorp Metals (NYSEAMERICAN:SVM) Trading 4.1% Higher

Silvercorp Metals(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股票代码:SVM)交易价格上涨4.1%
Financial News Live ·  2023/03/10 13:52

希尔威金属公司(Silvercorp Metals Inc.)在周五的交易中上涨了4.1%。该公司股价一度高达3.10美元,最新报3.07美元。午盘交易中,142,412股股票成交,较1,081,152股的平均成交量下降87%。该股此前收盘价为2.95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预测经济增长

另外,Raymond James在2月10日星期五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将Silvercorp Metals的目标价从6.15加元上调至6.50加元。

到达希尔威金属公司警报:

希尔威金属价格表现

该公司市值为5.25亿美元,市盈率为12.42倍,贝塔系数为0.97。

机构投资者买入希尔威金属

一些大型投资者最近调整了对该公司的持股。今年第一季度,摩根大通将其在希尔威金属的持仓提高了18.0%。摩根大通在上个季度增持了49,325股后,目前持有322,602股该公司股票,价值1,168,000美元。贝莱德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季度将其在希尔威金属公司的持仓提高了152.1%。贝莱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个季度增持了62,358股后,现在持有103,369股该公司股票,价值37.4万美元。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公司在第一季度将其在希尔威金属公司的持仓增加了58.5%。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公司目前持有30,920股该公司股票,价值11.2万美元,在上个季度又购买了11,415股。Mackenzie Financial Corp在第一季度将其在希尔威金属公司的头寸提高了24.2%。Mackenzie Financial Corp目前持有68,284股该公司股票,价值24.9万美元,此前该公司在上个季度又购买了13,319股。最后,复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第一季度将其在希尔威金属公司的头寸提高了7.0%。复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在拥有该公司5,068,096股股票,价值18,365,000美元,在上个季度又购买了333,365股票。机构投资者和对冲基金持有该公司25.49%的股票。

希尔威金属公司简介

(获取评级)

希尔威金属公司是一家矿业公司。它从事矿产资产的收购、勘探、开发和开采。该公司通过以下部门运营:采矿和行政部门。矿业板块包括河南、洛宁、湖南、广东等地的业务。

推荐故事

  • 免费获取StockNews.com关于希尔威金属的研究报告(支持向量机)
  • 2个近海钻探公司将大赚一笔
  • 未来有望实现两位数上涨的三只史泰博股票
  • 投资者能信任消费者来提升美国户外品牌吗?
  • 如何购买高收益股利股票
  • 甲骨文已表示:股价下跌5%

接受希尔威金属日报的新闻和评级-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MarketBeat.com的免费每日电子邮件时事通讯接收希尔威金属公司和相关公司最新新闻和分析师评级的每日简要摘要。

声明:本内容仅用作提供资讯及教育之目的,不构成对任何特定投资或投资策略的推荐或认可。 更多信息
    抢沙发